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最強效 最厲害的抗氧化 抗老物質

每種抗氧化物質的功效和作用機制不同,所以才不好比較應該是沒有一個排行的原因... 應該很多人都想知道吧

首先,硫鋅酸確實是抗氧化又能除皺的好東西,以抗氧化來說硫辛酸是首選,其他的成份不說你也明瞭了。
但~除了硫辛酸、左旋c有除皺功效,其他的抗氧化物只有抗老化(延緩老化)功能,是不能除皺的哦!

除了妳說的硫辛酸等外

我聽說 Acai 巴西莓萃取也是超強的:

www.holyup.com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currency=TWD&ref=41&products_id=145

號稱擁有比藍莓與蔓越莓還強十倍的抗氧化成分!

節錄:
Acai 巴西莓 (又稱巴西紫莓、青春果、生命果) 生長在亞馬遜河雨林,其果樹通常必須長到4-5年才能結出巴西紫莓果實,為當地居民的天然保健食材。近年 Acai 巴西紫莓食用風潮帶進在美國,一時之間成為美國媒體爭相報導評價最高的健康水果,在日本美國引發大轟動的熱賣風潮。美國抗老化權威皮膚科醫師 Dr. Perricone 稱譽 Acai 巴西紫莓是自然界最完美的食物,並在其暢銷著作中,將 Acai 巴西紫莓評列為世界十大讓你年輕健康的超級食物首選。

一般所知藍莓與蔓越莓含有很高的抗氧化力,但是 Acai 巴西莓擁有比藍莓與蔓越莓還強十倍的抗氧化成分!另外 Acai 巴西莓有類似橄欖油的不飽和脂肪酸,還擁有一般蔬果所沒有的19種胺基酸及豐富的鈣,對牛奶吸收不良之人是極佳的鈣質來源。Acai 巴西莓也是一極佳膳食纖維來源,可以幫助增加飽足感、促進腸道蠕動。



如果每種抗氧化物質的功效和作用機制不同, 那也許只有多吃幾種了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