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減肥茶真的有效嗎~

我好幾位朋友都在喝一種叫體內環保減肥茶的減肥茶,我自己之前喝過也很有效,後來我沒常喝,因為這主要是清宿便,所以我只有恩恩不出來時才會喝(我很少恩恩不出來啦)。不過我的朋友因為有便秘?的困擾,他們就當花茶每天喝。其實味道也不賴啦。

已下是我查到的說明(這是賣體內環保減肥茶的網站,參考參考就可以啦):

融合中西方的醫學研究技術製造,在美狂銷500萬盒以上,可養顏美容、清除宿便,是美國當紅的體內環保茶!

美 國醫學界證實,這項產品可以達到的瘦身效果!能在短時間內見效速度驚人,純植物配方,不含咖啡因。可清肝解毒,排除脂肪,清除宿便,排除體內堆積毒素,是 工作壓力沉重的上班族治療便秘減重消除臀部贅肉的最佳選擇。使用同時請搭配多食水果,蔬菜及脂肪含量較低的食物,避免晚上吃宵夜習慣,效果加倍。

許多人喝了都有明顯效果!由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製而成的體內環保茶,因天然植物花草成分具有養顏美容及調節生理機能之雙重效果,經常使用能維持適當體重、健美身材。絕佳的口感及香味,讓你愛不釋手。

這裡還有其他人的評論:
http://www.holyup.com/catalog/product_reviews.php?currency=TWD&products_id=42
關於我查到相關的減肥茶說明:

三 總社區醫學部主治醫師祝年豐表示,這種減肥茶主要會刺激腸胃蠕動,清除本來就該清掉的宿便。事實上,這類會造成腹瀉效果的茶,都不適合長期連續的飲用,雖 然拉完了會讓你覺得體重比較輕,但長時間飲用容易造成營養吸收不良,尤其是對於脂溶性維生素A、D、E、K容易流失,還會有脫水的危險,這樣就算瘦了還是 會瘦得乾乾癟癟。

宿便排得順不順,與個人的飲食有關體重可能有1、2公斤的差距,本來就很正常。祝年豐醫師表示,目前沒有任何證明顯示 減肥茶有益人體,但是醫師表示,茶本來就有清腸胃、去油的效果,因此有「飯後一杯茶」的俗語,蕭敦仁也說,茶葉有兒茶素,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,一天喝一 杯,可幫助身體健康地去除油膩。

功效大都利用藥材本身所具備的瀉下、利水、健脾、降脂等作用,來達到減重效果。所以我們可以以先調整體 質,再求回復身體原本功能,之後再談適當的塑身或減重,讓身體自然找回該有的體重與體型。只要我們循序漸進地調整體質再配合飲食控制與適度運動,就可以很 健康地讓自己瘦下來,而且能長久地維持理想體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